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闽委工〔2022〕29号

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 福建省体育局 福建省总工会
关于举办第十届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日期:2022-10-18 11:02 来源:省直工会

省直和中直驻闽各单位机关党委(直属总支、支部),中央驻闽企业党委: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模范机关、健康机关建设,引导激励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省总工会定于2022年10月—12月期间联合举办第十届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二、时间安排

  2022年10月中旬—12月下旬。

  三、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省总工会

  承办:省直工会工委、省直团工委、省直妇工委

  四、参加对象

  党组织关系隶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或工青妇组织关系分别隶属省直工会工委、省直团工委和省直妇工委的省直各单位(中央驻闽单位)在职干部职工。

  五、活动项目及规程

  (一)活动设一个非竞赛项目:健步走活动;设两个竞赛项目:篮球、羽毛球。有关竞赛规程总则附后。

  (二)篮球比赛按分赛区预赛(或推荐)、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或推荐)参照省直机关工会工作联系片划分组成10个分赛区,由省直工会工委分别指定有关厅局直属(机关)工会牵头,协商分赛区内单位工会共同组织进行。每个分赛区原则上2支队伍进入决赛。

  (三)各单项竞赛规程及篮球比赛分赛区划分在福建机关党建网(www.fjdj.fjsen.com)和福建省直机关工会网站(www.fjszgh.gov.cn)发布。请各单位根据要求做好报名工作。

  六、有关事项

  1.组队参赛工作由各单位机关党委负总责,直属(机关)工会具体组织实施,共青团、妇女组织协助配合。以厅局为单位组队参加,不受理厅局所属单位直接报名。有条件的单位可以组织选拔赛,从中筛选参赛选手。

  2.各代表队参赛所需经费,由各单位工会按照工会经费开支规定给予保障。篮球比赛分赛区预赛所需经费,可向省直工会工委申请专项补助。

  3.篮球比赛决赛、羽毛球比赛和健步走活动所需经费由主办或承办单位承担。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运动会组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联系。联系人:甘丽莺(省直工会工委),电话:0591—83302059、13645058038;夏晶晶(省体育局群体处),电话:0591—87854612、15260663358。

 

 

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 福建省体育局 福建省总工会

2022年10月16日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工会网站链接

新闻媒体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