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书香机关

“书香机关”宣传专栏(2022年第13期)好书推荐丨《品味红色经典》
日期:2022-06-29 12:30 来源:省直工会

  内容简介

  《品味红色经典》是人民日报社文艺部约请文艺大家名家、革命后代和文艺后辈及专家学者,或回忆口述,或权威解读,历经一年而编撰形成的一部红色文艺经典品读著作。文章坚持历史的“大叙事”、细节的“微表达”、事件的“深逻辑”、传播的“融思维”,独家、独到、深入、深刻,在社会各界产生热烈反响,扩大了红色经典的“朋友圈”。一部部红色经典牵系时代脉搏,刻印着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它们如同深邃的年轮,记录着中华民族从苦难中奋起、历坎坷而前行的历史,如同鲜艳的旗帜,标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度与信仰底色,更是嘹亮的号角,激励着中华儿女沿着民族复兴的大道坚定前行。

  编辑推荐

  红色,是党旗的颜色、共和国的颜色。《品味红色经典》重新打开时间的闸门,品读百年征程中追梦的足迹、奋斗的功勋,读懂属于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的心史心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工会网站链接

新闻媒体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