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工会开展“追寻领袖足迹 永葆对党忠诚”主题活动
日期:2022-07-01 13:01 来源:省直工会

  6月28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赴莆田市开展“追寻领袖足迹 永葆对党忠诚”主题活动,工委副书记沈燕雄,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席陈雁等参加了活动。

  炎炎烈日下,东圳水库浩瀚百里,碧波荡漾。在展示馆中,大家聆听了60年前,党员领导干部带领群众,铸就了一座集高效、优质和廉洁工程于一体的水利丰碑的故事,学习感悟“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东圳精神;在木兰溪治理展示馆中,20多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指挥推动木兰溪流域整治工程,带头参加木兰溪治理劳动的生动场景和领袖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民情怀、对青山绿水的重视深深感染着每个人。大家还参观了莆田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和双弛鞋业有限公司,学习莆田市直机关单位和非公企业推进党建工作的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全面了解木兰溪治理的艰辛历程和劳动精神,真切体验到木兰溪治理的科学智慧,进一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要坚持生态保护第一、统筹保护和发展的重要思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学习领悟,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工会网站链接

新闻媒体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