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建省直机关工会会员代表会议召开
日期:2022-06-21 15:22 来源:省直工会

会议现场

  6月17日,福建省直机关工会会员代表会议在福州召开,选举出席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来自省直机关的134名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镇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席陈雁主持会议。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镇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镇江副书记就开好会议、选好代表进行部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自觉增强选举责任意识;要认真酝酿讨论,以严谨的态度做好代表选举工作;要注重作风形象,以良好的会风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席陈雁主持会议

  陈雁主席通报了省直机关工会会员代表会议筹备情况和省直机关出席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产生情况报告。

代表讨论

代表讨论

  与会代表认真学习贯彻省直机关工委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选好代表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会议采取无记名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54名省直机关出席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完成了预期的选举任务。选举产生的代表,都是省直机关优秀的工会工作者和基层一线人员,他们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代表结构合理,充分体现了先进性、代表性和广泛性,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肯定。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以参加省直机关工会会员代表会议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主动融入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履行好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代表投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工会网站链接

新闻媒体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