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线上+线下”福建芳华越剧院工会“庆五一”系列活动很精彩
日期:2022-05-12 16:53 来源:省直工会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福建芳华越剧院工会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开展了丰富多彩的

庆“五一”系列活动

 

  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

  福建芳华越剧院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组织收看“我为新时代增辉”省直机关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直播,为广大职工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激励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以劳动圆梦,以奋斗启航

  福建芳华越剧院第一党支部、工会、团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嘱托 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党建带群建活动。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山郊野公园时的线路,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劳动创造幸福

  “五一”节前后,福建芳华越剧院推出“春回福地‘艺’起出发”主题系列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并在演出现场开展“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同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线上展演《枫落寒江》《包公泪》等全本大戏及红色折子戏专场,为群众带来高品质文化盛宴,用坚守诠释“劳动最光荣”。

  

 

 

  强健康意识,筑安全防线

  福建芳华越剧院工会聚焦《职业病防治法》颁布实施20周年,积极开展职业健康科普活动,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提高职工职业健康素养,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来源:福建芳华越剧院工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工会网站链接

新闻媒体链接